写的都爱。

一个不萌的脑洞。

假设。

老叶是个CV大神,河河是个翻唱小粉红。
术业有专攻你们懂的。

但是有一天,有个策划妹子,做合唱,喜欢老叶的声线和河河的唱功,有私心,就去约了他们俩。
河河中规中矩,一板一眼,按原唱来。
老叶自由放飞,跑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。
策划妹妹一接到干音,前面独唱部分还不觉得有问题:
哇河河好清澈好干净厚厚听哦!(星星眼)
哇叶神好惬意好舒服厚厚听哦!(比心心)
到了合唱部分,两个干音一对轨——
ORZ。

策划妹妹就跟河河港,蓝大大你这里吧啦吧啦能不能返一下。
河河乖孩子,说好的好的。
策划妹妹又跟老叶港,叶神你这里吧啦吧啦能不能返一下。
老叶:不约,我唱的是对的,让他按我来。
策划妹妹:……

妹子就苦兮兮跑去跟河河商量:蓝大大,叶神比较任性,你看能不能辛苦你这边协调一下?
河河乖孩子,又说好的好的。
接过老叶的干音一听。
——麻麻这个人声音好好听哦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在天上飞?
——可是等等,为什么他唱的节奏和调都这么自由放飞啊????

合唱部分完全对不上,很尴尬,河河觉得他跑得太偏,就问策划妹妹讨了老叶的扣扣,和他去讨论这个事。
(加好友的时候心里高兴得开了发发)
结果老叶啪叽一条语音丢过来:我不管,我不听,我觉得我这么唱好听。
河河:……
——麻麻这个人声音好好听哦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在天上飞?
按耐住迷弟心情:但是原唱不是这么来的啊,我们俩这个合唱很难搞耶。
老叶:年轻人,要放飞,不要这么拘泥于原唱啊。
老叶:你把我当原唱就好了嘛。
河河:……
——麻麻这个人声音好好听哦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在天上飞?

而且他说得有道理耶。
河河就晕乎乎去返音了。
返给策划妹子,妹子泪流满面,蓝大大这么乖的小孩,竟然跟着叶神一起跑偏,苍天无眼啊!!(嚎啕大哭)
妹子觉得很对不起他,但是不敢戳老叶再返,就安慰河河,说叶神比较任性,这次委屈他了。
河河迷弟脸:不委屈啊!下次还有这个机会欢迎找我啊!我肯定接!
嘿嘿嘿。
策划妹妹一脸懵逼:WTF??

后来歌出来,成了河河的黑历史。
一群小粉丝在发歌的页面下面哭天喊地以及哈哈哈哈,河河不听不管我任性,把那首歌挂了置顶。
策划妹妹尴尬死了,决心为了自己的好本命,再也不要找他们两个合作唱歌了。
结果过了半年,老叶自己披马策划,出了一部广播剧,圈内大火的IP,原著人气高得一逼的那种。
策划妹妹一看卡司,主役攻老叶,主役受河河,仿佛见了鬼。点进去一听,果不其然。
老叶戏感本来吊炸天的,结果被河河全程面瘫麦僵带着跑,跑得没谱了。
风水轮流转。
一群小粉丝们因为叶神晚节不保,在剧帖在下面哭天喊地以及哈哈哈哈。
仿佛当年。

这还没完。
那天临晚了,老叶除了转发剧之外,万年不上的微博大号,突然发了个原创微博,贴了剧的地址,还艾特了河河,曰:定情信物。(比心图片)
哭天喊地以及哈哈哈哈过的小粉丝们都傻眼了。
策划妹妹:WTF???

      

评论(46)
热度(476)

© 随便写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