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的都爱。

2016年年终总结:

猫还好,我也还好。
碗里的饭还够,心里的梦也还在。
老朋友越来越合拍,新朋友正在赶来。
虽然一事无成,但是读了一点书,收获了一些爱。

还有一点话想说。
跟风玩了一下2016年对lo主的印象,问题抛出去好几天了,得到了很多老师的评价,有长长的许多段。
这几天忙着准备考试,今天放假才有机会慢慢读下来,看得泪目了好多次,却绞尽脑汁,也不知道怎么回复。

反反复复说来说去,无非就是感谢,是惶恐,是真的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承蒙厚爱。
其实磕CP,写文,对我而言都是爱好,是快乐的事情,这几年慢慢写过来,挂在主页标头的话,“行文与行事皆是兴起,不为取悦你”,也是一直没有变过的。
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有点任性的,写东西自我又放飞,不取悦任何人,也不会讨好任何人,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想法真的很纯粹,因为喜欢所以写,所以想交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,喜欢就来,不喜欢也不强求,聚散最好都随缘。
我明白我是一个没什么天赋,并且愚钝的人,因为太清楚自己的斤两,所以不想证明什么,不想得到什么,写来只为快乐,只为传达喜爱。
至于收获认可,鼓励,那都是意外之喜了。

我没有老师们说的那样好,真的。
文字不能向你们传达我的缺点,我性格上的不足,我的不好,我的阴暗面。有很多厚爱,我承受不起,我能做的,只是我愿意,也正在慢慢变得好一点。
我仍然希望和你们做朋友,并且认识更多的朋友。
际遇奇妙,谁和谁的遇见不是缘分呢?

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能越来越爱各自的CP。
希望大家都因爱而更勇敢。

塔塔依然会在。

 
评论(31)
热度(160)

© 随便写写 | Powered by LOFTER